【清河】聂怀桑

你们说我该怎么办比较好吧……

清河二三事的一些七七八八

清河二三事五十题......六十题?一百题?算了反正我也不知道!就当类似于私设一样的看了!顺便把之前的私设全部忘了吧!




     no.1蓝景仪


    清河聂氏前几年招来的小客卿。工作内容有:禀报清河境内当天发生的所有情况,以及在颁布政令后的实施情况,并在对其进行分析后提出一些小建议;有时还会干些杂活。另外不要问为什么聂怀桑这么放心把这些事交给蓝景仪去做。几年前他俩在云深不知处相遇,聊得也挺投机,后来聂怀桑慢慢喜欢上景仪了(中间发生了什么事以后我会细说)。一年后蓝景仪来到清河,聂怀桑乐呵地以为景仪是来表白的,没想到是来谋生的......最后景仪得到了一个客卿的职位。


       蓝景仪性格非常.......贱。并且满脑子都是鬼点子,整天除了工作以外就想着怎么捉弄聂怀桑,有几次太过火几个直接把人给弄哭了,于是只好在聂怀桑面前做鬼脸逗人笑。这一次过后接着恶作剧。最喜欢看其背过身去偷偷抹眼泪的样子。


       大直男一个。对于聂怀桑的暗送秋波不予理睬,反倒是在大街上对着好看的女生看得两眼发直。


      不过他也有正常一些的爱好,比如数学、天文、政治什么的。


       对于平时一言不发但却存在感爆棚的聂大哥,蓝景仪对其又是一副恭敬的模样,经常嘘寒问暖献殷勤,但背地里也会偷偷搞一些小动作。虽然有许多共同爱好但是两者之间交流并不多,如果偶尔聊到点上有可能会争论不休。


      平时喜欢摆着一张严肃的脸,(通常是对着聂怀桑)有一个特别大的特点就是和别人说笑话的时候自己从来不会笑。经常在哈哈大笑的时候突然止住大笑板着脸,说:“都在笑什么?安静了!”


      最讨厌别人给他打上傻白甜的标签,也不喜欢别人说他可爱,他甚至宁愿承认自己很贱。当然实际上他的人设也并不很可爱,而是以贱为主......


      身为蓝家的亲眷子弟,他的酒量却并没有想象中那么差,毕竟是姑苏蓝氏的变种【滑稽】


      常用语:


     “停!打个广告,萝莉加我!”


     “你就让你爷爷我好好看会儿书/睡会儿觉吧!”


      重度装B癌晚期。


     绝技:模仿其他人的声音,杂技,相声


     评价:摆着最雅正的表情,做着最贱的事情。


      no.2 聂怀桑


   清河聂氏现任家主。看起来好像是什么都不会的样子,实际上.....还是什么都不会!(划去)每天都有繁重的工作,有轻度拖延症,经常被自家大哥和客卿逼着工作。其除工作以外日常就是:拿着折扇发呆,对着小客卿发情……啊不,是含情脉脉。


      有一双经过时间冲刷之后依旧清澈的卡姿兰大眼睛。有事没事对着景仪卖萌。


      爱哭。也不知道是装的还是真的伤心,有时候会忍住,实在忍不住了拿折扇挡脸。


     有小脾气。但从来都是对着景仪发,对着大哥.....他敢吗?


      喜欢吃绿豆糕,但从来都是央求景仪去买,通常对方总是一脸不耐烦地答应其请求(我看更像是命令),回来之后聂怀桑则是被绿豆糕拍一脸。


     景仪的实验对象。任由景仪在太岁上动土,只要不太过火。


      极其容易吃醋。


     ps:这些事情只会在三人独处时才会发生,平时在公共场合还是很雅正的~


    有时会偷偷问自家大哥:“如果我是断袖的话你会怎么想?”收到的只有一对白眼或者六个省略号。


     体质比较虚弱并且十分寒冷。时不时会生什么怪毛病,又由于修为不高,经常会被什么千奇百怪的邪祟上身,有时还会牵连到其他人。令大哥和景仪厄运连连,怒火攻心,并且睡不好觉。


      但是他并不是真的很弱。在处理家族事物时如鱼得水,且十分尽心尽力,有很强的规划能力和领导能力。知道自己修为不够也在默默地练刀(有时是被逼的)。


      黑化之后非常恐怖。


      常用语:


      景仪景仪!看我!


      景仪你是不是不爱我了……


       呵.........


       绝技:装无辜,黑化(十分具有杀伤力)


       




     no.3 聂明玦


   


    清河聂氏现任副家主。前期(怀桑少年时期)戾气极重,令聂怀桑深受其苦。而后期(蓝景仪来到清河的那年左右)则是非常安静,很少再发脾气,话也不知道为什么慢慢变少了,能用一个字回答的绝对不会用两个字回答。性格也变得内向,喜爱看书。高冷冰山男一个。对天文,政治,军事,数学,医学,体育有很大的兴趣。


      平时像魏无羡、薛洋组织的一些魔道全员活动,十次有九次都不见他的身影。理由?因为他不喜欢这些吵吵闹闹的活动,对他来说又有些无聊吧。他比较喜欢一个人独处,看自己的书,没有人打扰他。(试问谁会有这个胆子?)不过如果是聂怀桑和蓝景仪在旁边的话或许不会介意,毕竟景仪再贱也是有自控能力的,而怀桑......有景仪自愿管着。


       刚刚说到一些魔道全员活动十次只参加一次的事,你们或许会有疑问:既然他不喜欢吵闹,那么又为什么会偶尔参加那一次活动呢?那只能说明,那场活动一定是和他的兴趣爱好有关系吧。至于什么女装游戏或者真心话大冒险之类的你拖着他也不会去的。(你拖得动吗?)他对于不喜欢的东西只会回以六个省略号,至于喜欢的活动.......他会面无表情一言不发地.......第一个快步走向报名处。他很会掩饰自己内心的情绪,不会轻易表露出自己的欢乐,和黑化期的怀桑很像(这俩总算有共同点了)而且,不仅他不喜欢的你不能逼着他,他喜欢的你也万不能阻止他,否则后果自负。


      如果你想初步了解一下他,可以在他看书的时候轻轻走来走去观察他,放心,他不会有任何反应,不可能去注意你。如果你还想更深一步了解他,应该礼貌地、轻声轻气地打断他,那么他就会静静看着你,等待你先说出第一句话。但是千万不能把他的书抽走,否则就会被丢出去。另外,千万不能弄坏他的书,连一个褶子都不行,要想继续在清河待着,就得在他发现之前向他道歉。


      聂怀桑的幼年至少年时期是聂明玦苦不堪言的时期。天资不足还不愿练刀,这些都不重要,毕竟能力和习惯是可以培养的嘛!


但是身体不好怎么办?只能守在怀桑床前照顾好他了。


       在蓝景仪初来乍到的时候看见他这么小的个子曾一度以为不净世又要增加一个麻烦,不过没想到这个小孩是来帮忙的........


      


       


      目前差不多就这些了……

      感觉很奇怪。

     过段时间我再发一段相声吧。

评论(2)

热度(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