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河】聂怀桑

你们说我该怎么办比较好吧……

清河二三事相声专场(下半场)

清河二三事相声专场(下半场)


             逗哏:小景仪


             捧哏:小怀桑


  (感觉此次更新有点偏仪桑是怎么回事?)




      仪:不知道你们有没有经历过这种事:在偶然散步的路上突然遇到很久以前的同学?


      桑:当然了!不过最讨厌的就是有一些之前交集不深的同学硬要来加我好友,本来以为还能有机会叙叙旧的,可是没想到对方两三句话就谈到借钱的事儿上去了.......


     台下:就是,神烦!


     仪:(双手背后仰天长叹)尔等凡夫俗子自然不能拥有像贫道这般大的度量........


     桑:哦?那景仪你会怎么做?


     仪:(颔首微笑)每当有人请求来加我好友时,贫道便会从容拿出手机,大方地同意其请求.........


     桑:哇!果然是大家闺秀!


     仪:(压制住内心的怒火微微一笑)


     桑:哎?景仪你怎么没打我呢?


     仪:贫道自然不会因一些小事而出手伤害弱小........


     桑:景仪我不是什么弱小!我还能保护你呢!(说着用力拍拍胸)


     台下:(360度螺旋飞天)啊啊啊桑仪!


     仪:(眯起眼睛)都停了,莫要再说了。


     仪:想知道为什么吗?


     桑:想啊!


     仪:因为.......不可能有人会找我借钱。


     桑:为什么啊……


     仪:.......因为大家都知道,我一贫如洗......要不然你以为贫道是怎么叫出来的?


     桑:(疑惑)不对啊!你身为姑苏蓝氏亲眷子弟,怎么可能那么穷啊!


    仪:(闭起双眼摇头晃脑)越是富裕的家族越是重视孩子的教育。这也是让我们自行历练一番的机会。


    仪:好了,现在我来考考大家,我蓝景仪除了缺钱以外还缺什么?


    台下某人:缺德!【滑稽】


     (然后那位仁兄被台上的聂怀桑狠狠瞪了一眼)


    仪:(极其尴尬)咳咳........这位仁兄真爱说笑呀……(内心想着我去他是怎么发现的)


    桑:(抬眸微笑)下面的,是想被安排人生吗?


    仪:他.....他不过也只是想开个玩笑而已,不..不必当真.....


    桑:呵!(不满)


    仪:其实我.....缺的是.....是爱呀!!!(捶胸顿足)


         (悲伤bgm再次响起)


    桑:?不对呀!景仪你怎么能这么说呢?我不就很爱你吗?


    台下:哇哦哦!!!!!


   仪:(再也按捺不住激动的情绪)去去去!我要的是女人的爱!在场的小姐姐们,你们愿意爱我一次吗?


   台下:(土拨鼠尖叫)愿意!!!!!!


   仪:谢谢大家!谢谢大家!


  桑:(气呼呼地转过身去不理景仪了)


   (正当蓝景仪享受着铺天盖地的爱意时,台下有一个声音大喊:“蓝景仪!你还是赶紧关心一下你老公吧!”)


    仪:(失声大喊)我连老婆都没有哪来的老公!


    桑:呵呵呵呵........


    仪:咋了?


    桑:没什么。


    仪:(面对观众大声喊)没关系的!这位哥们儿说没什么事!来来来咱们继续讲!


    台下:(狂汗)蓝景仪你也太直男了吧!通常对方说“没什么事”意思就是“有事!”


    仪:(作昏倒样)天呐!怀桑的心思真难猜!真呀么真难猜!


    桑:(被逗笑)噗.....


   仪:呀呀呀!你总算是开心起来了!


    桑:......没有!


    仪:(眯着眼睛)还气着呢?


   桑:嗯。


    仪:(弯下腰猥琐.....啊不是温柔地笑)怀桑小朋友,哥哥这里有绿豆糕,你要不要跟我走呀?


    桑:我比你大。


    仪:(仰天而泣)该配合我演出的你却视而不见~


    桑:在逼一个最爱你的人即兴表演~


    仪:(正色)所以你到底跟不跟我走?


    桑:那你可不能再偷吃我的绿豆糕了!


    仪:胡说!我什么时候做过此等缺德之事了?


    桑:就上周三。


    仪:.............


    仪:好吧,你赢了。


    桑:是吗?那你可得跟我走了!


    仪:不!!!


    


    桑:不过话又说回来,我记得每个月底我都会给你发一些薪水的呀?怎么现在又没钱了呢?


    仪:还不是给你买绿豆糕花去的!






    桑:不可能呀!


    仪:其实吧......我还去了几次酒馆......


    台下有一作死之人:会不会又顺便去了一次青楼?【滑稽】


    桑:什么?!!(生气)


    仪:(吐血)你且听我狡辩.........


    


前一天....

子规:那个....咳咳,聂大哥,就是...

明:何事?

子规:(战战兢兢)就是....聂怀桑他说....他很想要此次相声下半场的演出机会,可不可以.....让给他呢?

明:哦。

子规:没想到这么快就答应了!

现在子规我才想起来,这种结局对于大哥来说才是最好的......

所以这就是为什么大哥本场没有出现的原因。


评论(3)

热度(45)